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美选手快问快答被问“国家有啥问题” 秒回:特朗普

2018-09-10 16:51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选手快问快答被问"国家有啥问题" 秒回:特朗普)

图为西弗吉尼亚州参赛选手柯林斯(图:取自社交平台脸书)

图为西弗吉尼亚州参赛选手柯林斯(图:取自社交平台脸书)

海外网9月10日电 “美国小姐”于当地时间10日晚间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各州的51名佳丽日前接受了采访。一位参赛选手被问及“现今美国面临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她脱口而出“特朗普”。

综合美国《新闻周刊》、英国《独立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作为比赛的一部分,参赛佳丽们接受了一次集体采访。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选手马德琳·柯林斯以批评性言论博得了外界的眼球。

据报道,当被媒体问及“美国现今面临最紧迫的问题是什么”,柯林斯随即回应“特朗普是最大的问题”。“很不幸,他为我们国家制造了许多分歧”。

柯林斯还总结道,“直到我们能够信任他,且信任他为我们国家做出的选择之前,我们无法团结起来”。

报道称,由于每位选手仅限20秒回答问题,柯林斯并没有进一步解释,她为什么认为特朗普是美国面临的最大问题。

很少有人在“美国小姐”这样的平台上公开发表政治性观点,柯林斯的言论立刻在社交平台上获得不少关注。

一位美国网友表示:“惊人!她比共和党议员还有勇气”,也有网友写道:“谢谢你坚持你的信念,且并没有害怕表达出来”。

不过,尽管在网上获得不少呼声,柯林斯并没有通过访问环节进入下一轮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