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丑闻升级 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泄露客人信息道歉整改

2018-11-17 09:5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近日,酒店卫生丑闻视频曝光者“花总丢了金箍棒”今天上午发布微博显示,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某员工在社交平台中散播其个人信息,包含其护照页照片。经过六个小时的静默,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终发出官方道歉声明。

11月16日下午,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表示,对于本酒店个别员工在酒店内部微信工作群中发送“花总”部分护照信息的行为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表示非常抱歉。

同时也表示,该行为严重违背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管理规程和宾客服务准则。目前,酒店已经对涉事员工展开初步调查,酒店管理层将在内部讨论后对涉事员工做出处理决定,同时加强监管和培训以确保所有员工严格遵守内部沟通流程和客人信息保密机制。

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声明图

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到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但其公关负责人电话并未接通,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在紧急开会没有接到电话,后期会回电跟进。记者询问对方是否了解此事时,她表示:“我正在岗,我不清楚,我只知道酒店今天发生了一起事件,我们现在在核实,如果已经发生微博了就代表已经公布了,如果没有的话,我就不清楚了。”

对上述道歉声明,“花总丢了金箍棒”在随后几个小时内转发并评论:“我接受道歉。但请告知是从何渠道获得本人身份信息,我从未入住贵品牌酒店。谢谢。”

回应图

对上述事情,有网友认为,酒店员工擅自透露住客的身份证件信息,不仅严重违反酒店行业的职业道德,而且属于违法行为。只发一条道歉微博加上“内部处理”,恐怕力度不够吧。建议你们开除该员工并主动向公安报案,不要坐等花总报案,造成第二次公关被动。

(记者 孙朋浩 见习记者 阎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