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回应翟天临事件:对学术不端坚持零容忍

2019-02-15 14:4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演员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15日表示,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有关方面进行核查。北京市有关方面也在督促指导北京电影学院开展调查。北京大学也开展了相关的核查工作。

她表示,调查不仅涉及到本人学术不端,也涉及到工作中的各种环节。我们已经看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大学相继发布了阶段性的核查声明,翟天临本人也向社会发布了公开的致歉信。

续梅称,在这里重申教育部对学术不端的坚持零容忍态度。绝对不能允许出现无视学术规矩,破坏学术规范,损害教育公平的行为,对于这件事而言,将坚持发现一起,核实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续梅表示,相信有关方面会非常认真严肃地进行后续核查工作,依法依规作出处理,也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相关处理情况。(杨雨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