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浙江渔船被大轮碰撞沉没 2人被救起仍有12人失联

2019-03-12 14:55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 3月12日凌晨1时许,浙岱渔“02611”船在返航时被大轮碰撞,造成渔船沉没、船上14人落水。据悉,截至上午8时已有2人救起,但仍有12人失联。

接报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立即作出批示,要求省农业农村厅、省应急管理厅尽快联系有关方面全力搜救失联人员。舟山市等要科学组织搜救工作,确保搜救安全;沿海各市要举一反三,针对机构改革后的新情况,开展渔业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加强渔船作业管理。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相关部门和舟山市迅速组织营救,指令事发海域附近多艘渔船立即参与搜救,派遣多艘救援船只赶赴事发海域进行救援,全力搜救落水人员。同时协调东海救助局请求协助参与搜救,东海救助飞行大队也正在进行现场飞行评估,一旦气候条件符合立即飞往事发地救援。(浙江在线记者 胡昕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