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够科幻!俄首位机器人宇航员“驾驶”飞船奔赴太空

2019-08-23 08:11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22日,俄首位“仿真宇航员机器人”Skybot F-850佩戴着特制的连指手套,一只手上拿着俄罗斯国旗,坐在“联盟MS-14”飞船中,飞向国际空间站,开启了一次独特、创造历史的飞行。

当地时间8月22日,“联盟MS-14”飞船载俄首位机器人宇航员飞向国际空间站。图为“联盟MS-14”飞船在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

当地时间8月22日,“联盟MS-14”飞船载俄首位机器人宇航员飞向国际空间站。图为“联盟MS-14”飞船发射升空。

Skybot F-850社交媒体曾发布首条推文——“嘿,伙计们,我是Skybot F-850。但你可以叫我为‘费奥多尔’。现在,我将掌握联盟号MS-14飞船的控制权,我计划于2019年8月22日飞往#国际空间站。”资料图为机器人为前往国际空间站做准备。

8月22日消息,俄罗斯机器人“费多尔”的社交网站发文称,将于8月22日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机器人“费多尔”,已经被放置在“联盟MS-14”飞船内。(资料图)

俄航天国家集团前景计划和科学执行主任亚历山大·布洛申科表示,“费多尔”已具有人工智能组件,会开玩笑和进行哲学对话。(资料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