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潜逃19年的公安部A级绑架杀人案逃犯落网

2019-09-19 06:31 来源:青海公安
分享到:

9月15日,迫于警方追逃压力,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惠某在广东省东莞市投案自首,西宁市“2000.2.19”特大绑架杀人案宣布告破。

2000年2月19日,西宁市城西区发生一起特大绑架杀人案,嫌疑人向受害人家属索要10万余元后,杀害受害人潜逃。案发后,市公安局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惠某、窦某三人,并抓获张某。19年来,警方多次组织力量追捕在逃的惠某、窦某,均无果。今年以来,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抽调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民警组成专班全力攻坚该案,并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于8月9日在陕西省咸阳市抓获窦某。根据惠某在广东生活的线索,上报列为公安部“云剑”行动第二批A级通缉令逃犯。9月15日,迫于压力,惠某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窦某、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图均为青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