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刘鹤将率团赴美举行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2019-09-30 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9日电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今日透露,国庆节后的一周,刘鹤副总理将率团赴华盛顿举行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介绍“推动更高水平开放,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受文称,前不久,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了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也就第13轮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交换意见。中方对谈判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的原则已多次强调。双方应按照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平等对话,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和世界人民的利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