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山东车主:100天内交通零违法 最高奖1吨油

2019-09-30 07:5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9日上午“迎大庆-保平安-百日零违法”活动启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上午,“迎大庆保平安百日零违法”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100天内,山东牌照的车主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并在指定加油站享受折扣优惠。100天内无违法的车主,就有机会赢取周奖、月奖及大奖,奖品分别为200元加油券、1000元加油券、1吨加油券。

29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山东高速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村天、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为全省货车、出租车、滴滴车主、私家车车主代表授旗。按照活动规则,即日起持续100天,凡持有山东牌照以及有效证件的车主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关注山东交通广播、山东高速交警、车行齐鲁微信公众号,回复“好车主”即可报名,凡报名参加者均可在指定加油站享受折扣。

凡能够保持100天内无交通违法的车主,均有机会赢取周奖、月奖及大奖。其中周奖450名,获得200元加油券;月奖60名,获得1000元加油券;最终大奖6名,赢取1吨油。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特别奖,部分获奖车主还将获得保险产品奖励。每周五,山东高速交警微博、山东交通广播直播抽奖。

本次“百日零违法”抽奖活动由山东高速交警总队、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交通广播、山东高速信联、泰山保险共同承办。在今年4月份启动的第一季“百日零违法”活动中,有近6万名驾驶人报名参与,参与活动车辆的违法率明显下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