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莲花山上集体放歌,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快闪表白祖国!

2019-09-30 08:2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莲花山上集体放歌

表白祖国祝福青岛

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快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深圳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清脆的童声响起,莲花山山顶出现了一个合唱团。他们手持五星红旗、身穿白色T恤,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开始在山顶荡漾。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第二批体悟实训干部选择以快闪合唱的方式,表白祖国,祝福青岛。

mmexport1569756362662.jpg

150 人的集体快闪活动,排练、调度难度不小,往往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反复彩排。但从临时党支部9月初发出倡议,到 22日活动如期上演,第二批体悟实训干部仅仅用了 20 天。有人负责设计队伍logo,有人负责联络队服制作,有人负责联系录音室和排练,有人负责联络场地和拍摄事宜……“为祖国唱一首歌”成为大家的阶段目标,体悟实训干部们主动请缨,群策群力,分工协作,体现出极强的执行力。

mmexport1569756199708.jpg

12 名主唱依次走向广场中央,体悟实训干部们整齐列队,嘹亮的歌声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他们自发围成一圈,为体悟实训队员打节拍,同他们一起歌唱,并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整个莲花山顶,都被祝福祖国的歌声感染,成为五星红旗的海洋。

mmexport1569756321549.jpg

活动的圆满呈现,离不开体悟实训干部的精心策划。他们学习讨论了“天安门上的万人合唱”和很多优秀快闪节目,从中借鉴创意。合唱队专门从深圳少年宫邀请了一位童声主唱,在体悟实训干部中招募了一位小提琴手,他们出现在快闪开头,呈现了很好的效果。

mmexport1569756194139.jpg

快闪活动结尾,150名体悟实训干部组成了一个大大的“70”字样,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欢呼庆祝。“我们在深圳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将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为工作的动力,用心体悟,增强建设青岛的本领。我和我的国,扬帆新时代。”深圳体悟实训干部张晓冉说。

(驻深圳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