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慈善系统募集的用于湖北疫情防控工作2亿资金拨付到位

2020-02-23 16:5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了解到,关于为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使用情况的公告已经公布。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社会捐赠款物使用分配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省领导同意,从我省慈善系统募集的资金中拨付1亿元用于湖北省武汉市防疫医疗物资和设备的购置;拨付9471.75万元用于湖北省黄冈市城区和对口支援5县市ICU病房建设;拨付528.25万元由我省负责采购5辆负压救护车支援黄冈市,采购合同由省卫生健康委在前期采购合同的基础上续签。2月21日,以上资金已经全部拨付到位。

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