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武磊团队辟谣复测阴性等内容均不属实 爆料记者:我有消息源

2020-03-26 0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中国男足队员武磊官方团队25日深夜在其社交媒体表示,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规定的康复后的15天隔离期。

“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对本人健康情况做进一步更新,感谢大家的关注。”武磊官方团队表示。

中国足协21日在官网确认从西班牙人队获知武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当时正在接受治疗的武磊症状轻微。他本人也在随后发声,表示自己在西班牙家中隔离,精神状况非常好,症状基本消失。

延伸阅读:

爆料武磊转阴记者:不懂他为何辟谣 我有消息源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3日,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率先爆料了武磊进行了新冠病毒的复检,并且已经转阴了。随后国内媒体迅速跟进了该消息,但在当晚晚些时候,武磊的团队亲自辟谣了这条消息,称武磊目前仍在隔离治疗期,并没有进行过复检,也没有转阴。

对此,最先爆料武磊转阴的西班牙记者托马斯在推特表达了不解,他写到:“告诉我武磊确诊的消息源向我保证他已经转阴了,他说武磊已经接受了复检并且检查结果是阴性。但是他的团队却否认了这一点,我很不解为何会这样。也许明天我们就能得到最终的结果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