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还原武磊确诊感染始末 目前病情不重居家隔离

2020-03-21 07:5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根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消息称,中国球员武磊是此前西班牙人宣布的6名感染冠状病毒的人员之一。此前西班牙人宣布一线队有4名球员和2名工作人员感染。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Tomás Guasch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目前武磊在家中,情况良好。

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古斯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昨天我们在科贝电台的节目中谈了,武磊的确是感染的人员之一,目前他在家情况良好。”对此,国内媒体也联系上了发布此消息的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他也是西班牙人的跟队记者。

古斯彻向记者介绍了武磊确诊的详情,他说道:“武磊呈现出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状,那就是发烧、干咳、胸痛……”好消息是,武磊的情况并不重,他说道:“在经过队医诊断之后,武磊和其他5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不重,不需要前往医院。他们都在家隔离,但是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