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奇瑞召回19万辆缺陷瑞虎5汽车

2020-08-08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王庆凯)记者8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其备案了19万辆缺陷奇瑞瑞虎5汽车召回计划。

奇瑞决定自2020年8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7月13日至2017年9月13日生产的奇瑞瑞虎5汽车,共计190352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ECU的主线束端子可能会出现进水或被污染的问题,在高压水枪冲洗等情况下,高压水会通过ECU主线束端子进入ECU内部,导致ECU控制单元进水内部电路腐蚀,极端情况会造成车辆无法启动或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奇瑞汽车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ECU防水罩,并诊断检查ECU是否存在故障,对于存在故障的ECU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