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广西一网络传销案开庭 涉案会员达50万人

2021-02-28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40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告人叶仁年等3人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以“隆盈天下平台”为依托,以高额动态、静态收益为诱饵,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以缴纳资金购买团购包的方式发展会员,并按照层级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他人财物,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被告人叶仁年等3人明知是他人犯罪所得赃款,仍予以转移、藏匿,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据了解,隆盈公司2016年推出“隆盈天下”互联网平台,截至2018年11月发展会员达50万人。

2018年11月19日,百色市公安机关捣毁传销窝点时,扣押涉案现金4700余万元。查获的现金堆满了一整张床,办案民警从银行借用7台点钞机,花了6个小时才清点完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