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央媒评山东“拉面哥”走红:为质朴和真诚点赞!

2021-02-28 15:58 来源:北晚新视觉
分享到:

“3元一碗拉面,15年不涨价”山东一位名叫程运付的“拉面哥”这两天在网上蹿红。


视频截图

“拉面哥”之所以打动万千网友,是因为他的质朴和真诚。他以薄利利人,3元一碗面是他与顾客、与社会的一种交流和表达方式,这也是人们愿意看到的对社会群体中唯利思维的一种温暖中和。

“拉面哥”的一份坚守赢得了信任。每天到他简陋的摊位吃面的顾客络绎不绝。也许将来他的拉面随着原料成本上涨,价格会按市场规律有所提升,但相信顾客也会理解,因为他的面不仅可以填饱肚子,还能填补一些人们久违的对质朴和真诚的渴望。

网友评论

网友:希望不要打扰到他;朴实无华!


延伸阅读

“我真不想火!”山东“拉面哥”的烦恼:每天被数百人围得水泄不通,躲亲戚家不敢回家

“不想火,我真不想火。别人都说我出名了,可我真不想出名。现在的情况确实让我很烦恼,还是过平凡的生活更舒坦……”27日傍晚,因坚持3元一碗拉面、15年不肯涨价而引发全国关注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刚见面便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