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莆田通报上林村伤人致死案 知情人称嫌犯“曾跳海救小孩”

2021-10-13 17:04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10月10日13时50分许,秀屿区平海镇上林村发生一起伤人致死案件,造成2名村民死亡、3名村民受伤。案件发生后,市、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力救治伤员,要求公安机关调集力量,尽快缉拿犯罪嫌疑人。针对网友反映的基层干部不作为问题,秀屿区纪委、监委已启动调查程序,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莆田刑案嫌犯曾多次发布求助信息 知情人称其“曾跳海救小孩”

10月10日中午,福建莆田发生一起命案,致一家五口2人死亡3人受伤。13日,当地村民对记者表示,嫌疑人欧某中与被害人一家是邻居。事发前,两家人曾多次发生矛盾,主要聚焦在欧某中旧房翻新问题上。知情者称,欧某中为人和善,曾在海边见义勇为救过一个小男孩,“没想到他会杀人”。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以来,欧某中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求助信息。目前,嫌犯欧某中仍在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