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内蒙古额济纳旗:25日起居家抗疫

2021-10-25 07:18 来源:中新经纬
分享到:

10月25日电据内蒙古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24日消息,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25日起实行居家抗疫措施。

公告称,当前,额济纳旗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迅速,危害性大,为了您和家人以及他人的健康,自2021年10月25日零时起,将对广大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的居家抗疫措施,如有异常,请及时报告社区、酒店或旅行团负责人。不听劝阻擅自外出并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依照法律法规严格追究民事、刑事责任。

此前,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10月24日,自发布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25号公告确认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经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复检,并经自治区临床专家组诊断,额济纳旗再次确认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额济纳旗共有确诊病例43例,患者已收入定点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已对确诊病例落实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接触人员开展排查追踪和管理,对相关场所采取封闭管理及消杀等措施。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提醒,请广大居民游客理性沉着应对疫情,消除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无确切来源的信息,自觉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支持配合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