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2100元阿玛尼一洗就褪色 顾客疑衣服质量差

来源:闽南网 2013-06-25 15:45:46

  闽南网6月9日讯花2100元买的阿玛尼T恤衫,隔天洗了就褪色。福清的陈先生多次向厦门的商家反映无果,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求助。

  5月19日,陈先生到厦门出差,花了2100元在思明区磐基名品中心阿玛尼店买了一件灰色T恤衫。当时营业员告诉他,衣服要反面水洗。第二天,妻子按营业员提醒的那样,洗了衣服,还滴了两滴洗衣液。第二天早上,灰色衣服表面竟然出现几块红褐色的印迹。

  “2100元的衣服,一洗就褪色了?”陈先生拨打阿玛尼店的电话。店长王女士让他将衣服寄回,说要寄回上海让厂家查看。几天后,王女士回复是洗涤问题,与衣服质量无关。

  前天,陈先生再次来到厦门阿玛尼店。店长王女士解释,陈先生的洗涤方法有误,导致衣服褪色。因为洗衣液含有漂白成分,而这件衣服是不可漂白的。用洗衣机洗涤也违反了不可用机器烘干的规定。

  陈先生却觉得衣服质量不好。他说,当时营业员并未提醒不能漂白。再者,他所用的洗衣液,很柔和,而且只有两滴,就算真的含有漂白剂成分,那么大筒水也稀释了,况且作为世界奢侈品的阿玛尼,这么“弱不禁风”,质量让人难以相信。

  双方各执一词,最后,王女士称,如果陈先生怀疑衣服有质量问题,可再买一件同款衣服自己去做质量检测,如果证实是衣服有质量问题,他们会按规定赔偿。

  思明工商分局嘉莲工商所已接到陈先生的投诉,执法人员表示将尽量安排双方,再见一面进行调解。

  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丁院长表示,一般洗衣液对衣服是没有损伤的,即使有损伤,也只是很轻微的,不可能造成多大面积的褪色。丁院长建议,消费者可以自行做质量检测,从权威角度看衣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记者 陈志坚 许茵茵 实习生 陈佩芬)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乐士专卖店频曝售假 两月三地区陷售假丑闻
下一篇:克莱斯勒大切诺基被撞起火致死 律师力主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