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电视购物变法欺骗消费者 秀能魔白靠用户口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7 14:48:22

  秀能魔白好坏经过消费者使用后,就开始不断分化了。好的就是好的,差的就是差的。连日来,记者调查发现,电视购物上的很多秀能魔白品牌商家因为经不住消费者的考验,开始就换法子来骗消费者了,不停地变更销售电话。

  炎炎夏日,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变白一点,皮肤更光滑一点,这也为很多商家创造了商机。自从2013年最火的美白产品秀能魔白出现后,市场上出现了众多商家在销售秀能魔白产品。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很多消费者购买一些假冒秀能魔白后,出现了一些商家原来承诺好的但无法兑现的纠纷。之前,电视购物上的商家宣称秀能魔白无效可以退款,结果等消费者使用无效后,退款电话根本无法打通。不仅于此,新的电视购物上销售秀能魔白的商家电话也变换了。以市场流行的美白产品秀能魔白目前独家官方网站E路团购网为例,其也不敢“包打天下”,更不敢针对消费者推出无效退款的承诺。因此,消费者选择时一定要理性,不要被商家的宣传所迷惑。

  对于消费者而言,隔行如隔山,行业的潜规则您永远不可能全面了解。正因为此,口碑相传是最好的了解。记者了解到,目前网上口碑最好的美白产品是由E路团购独家销售秀能魔白。“本来抱着试试的心情,试用了两个星期后,嘿嘿,没想到真的有效耶!以前听说泥巴可以美容,用了后才知道这个泥巴的效果居然这么好,不光脸白了,脖子,手臂,大腿,全身都像换肤了一样,越洗越白呢!”这是一个网友在E路团购网使用的评价。

  专家指出,消费者选择时,多看看使用者的反馈信息和网友的评论,不要听信商家说法,一定要到消费者反馈不错的网站去购买。另外,消费者选择时,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要到指定的独家官方网站去购买。否则,消费者就很容易上当受骗,购买到假货。

  据介绍,秀能魔白是通过国际SGS、HACCP等国际权威机构的检测进入中国市场的,许多权威机构的检测都证明了其是安全无副作用的。秀能魔白则所含成分均为纯天然,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利乐被指价格高于行业平均 捆绑销售难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