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顺丰服务遭用户投诉 未经用户同意发货运

来源:光明网 2013-08-23 11:03:36

  2013年8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接到用户对顺丰速运的投诉称服务不如人意。

(注: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配图)

  以下为用户投诉内容:

  杨先生称让朋友买了一部手机用顺丰寄送,运单号为770102824174。

  顺丰快递员上门取件,朋友把地址写错了(不过还是在县内),打电话给顺丰客服,查询到快递下午六点多收件,问客服能更改地址么,客服说等两个小时之后再打,因为现在我的快递地址信息还没有及时更新。我说到那时候还能更改地址么,客服信誓旦旦的说可以的。

  两个小时过去了,打电话过去客服说已经发出了改不了了,要改也只能等到货到了终点才能改,而且不能保证更改成功。我说那万一真送错了地方应该没有大问题吧,因为有联系人号码,客服回复称说不定。

  后来我问客服什么时候能到,对方回复19号上午12点之前应该能到。我是从广西寄到安徽,顺丰竟然给我发货运,客服还说如果不选择货运还是航空,就默认航空,可是我朋友压根儿就没选所以就是默认航空件了。

  据《2013年(上)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监测统计,售后服务、退款问题、虚假促销、退换货物、网络诈骗、发货迟缓、质量问题、网络售假、订单取消、节能补贴,成为网络购物的诟病,是2013年上半年网友投诉最多的十大问题结症。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纽曼、方正等平板电脑存质量缺陷 易爆炸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