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国飞机在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白色方形漂浮物

来源:新华网 2014-03-24 13:58:50

中国飞机在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白色方形漂浮物

  (资料图片)3月22日,中国空军飞机飞抵澳大利亚珀斯国际机场进行转场。  当日7时许,中国空军两架伊尔-76运输机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起飞,途经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4个飞行管制区,第一架运输机于当天14时降落在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第二架运输机15分钟后也平稳降落。后续将对南印度洋疑似发现失联客机残骸的海域进行空中搜寻。另据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介绍,留在马来西亚的1架中国运-8飞机22日对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域进行了搜寻,并已返回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新华社记者黄书波摄

    新华网快讯:中国飞机24日在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白色方形漂浮物。

    新华网伊尔-76运输机3月24日电正在南印度洋海域上空进行搜寻马航失联客机工作的中国伊尔-76运输机机组人员24日在海上观测到白色漂浮物,目前已通报澳方指挥中心和中国“雪龙”号科考船。

    机组人员发现的白色漂浮物位置在东经95.1113度,南纬42.5453度。从万米高空看,其中2块漂浮物面积较大,还有一些较小的白色碎片散布在方圆数公里的海面上。目前机组已将情况通报澳大利亚救援指挥中心以及正在前往这一海域开展搜寻工作的中国“雪龙”号科考船。

    目前,2架中国伊尔-76运输机因燃油不足准备返航,机组已请求澳方协调其他飞机前往进一步核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