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探秘世园:真花美女长裙亮相世园会 标价2千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6 18:42:33

《戴黑珍珠耳环的少女》画被鲜花包围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世园会开门纳客已有时日,各个展园里的花摆创意受到游客们的热议。而本届世园会一大亮点“环保世园”的小细节创意更是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展馆内的各类环保时尚创意更是将本届世园会推到了环保节能时代中来。一副全部由真花制作成的“美女长裙”标价达2000万人民币。

    昨日,记者前去世园会3号馆探访时看到,馆内除了各类奇花异草吸引游客们驻足拍照,场馆内各种环保工具做成的“花盆”更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无论是矿泉水瓶做成的“花瓶”,还是南方竹做成的观景台,以及塑料管做成的“花环”,都将环保与美感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同样,无论是展馆内的“木头墙”还是“瓜子墙”都能让游客感受到环保理念的重要性。也再现了环保和美丽可同时拥有。在3号馆内,记者注意到,一副全部由真花制作成的美女长裙图的标价竟达2000万人民币。该画的作者告诉记者,之所以有这个标价,不仅仅是由于真花原料表侄过程很复杂,更在于体现环保与美结合的理念。(记者 朱颖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