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回顾习近平两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6个瞬间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5-07-07 15:47:27

回顾习近平两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6个瞬间

时间:2014年7月16日

    事件: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同南美国家领导人对话会

    7月16日,金砖国家同南美国家领导人对话会在巴西利亚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南美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与会各国领导人围绕包容性增长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共商加强金砖国家和南美国家合作。

    习近平在发言中指出,金砖国家和南美国家都是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是国际格局中的上升力量。我们要共同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维护各国人民自主选择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的权利,加强全球经济治理,推动国际社会更加重视发展问题,帮助南美国家减贫和可持续发展事业。我们要加强金砖国家同南美两大市场对接,积极参与南美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产业发展、项目融资等,加强人文交流,增进人民友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