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江汀到城阳区和西海岸新区调研

2018-05-21 07: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张江汀到城阳区和西海岸新区调研时强调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分别来到城阳区和西海岸新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社区党建和民生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社区有多少户居民,收入情况如何?”“有多少党员,发挥作用如何?”在城阳区流亭街道西后楼社区,张江汀实地察看社区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张江汀说,社区工作十分重要,直接关系群众生产生活。希望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台玻青岛玻璃公司,张江汀走进生产车间、企业总调度室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要紧盯科技创新前沿,下大力气聚才引才用才,努力攻克更多核心关键技术,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张江汀说,安全生产是发展大事、民生要事,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江汀还来到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仔细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老师代表亲切交流。他说,教育是利国利民的民生事业,希望老师们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奉献,为立德树人、培育人才不懈努力。在了解到学校校园足球发展成绩显著时,张江汀十分高兴。他说,足球梦,是健体梦,也是强国梦。要从娃娃抓起,让孩子们充分享受足球的乐趣,实现素质教育的全面提升。

王建祥、祝华参加调研。(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峰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