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泰国普吉岛浪太大!177人被困 其中中国俄国游客共161人

2018-08-10 09:14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出国旅游的兴起,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出国旅游,一般中国游客都会选择周边的邻国,如: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在2017年中国赴泰国旅游的人数达到980万人次,赶赴日本旅游的人数达到1415万人次。中国游客到泰国、日本旅游的人数达到了两个国家境外旅游人数的一半之多。

虽然到国外旅游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风景文化,但安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前段时间才发生泰国普吉岛翻船事件,但还是有不少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这不,又出事了。

昨日泰国又有游客被困在大皇帝岛上了,其中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游客占有161人。由于普吉岛风浪太大,177名游客被困在岛上,无法返航普吉岛只能向发出求助信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