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官方:建议不前往寿光灾区献爱心 可在当地适当表达

2018-08-28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潍坊市抗灾救灾指挥部今日发布公告称,对于寿光市抗灾救灾工作,建议个人及各类社会团体奉献爱心可在当地以适当方式表达,不前往灾区,为保障抗灾救灾工作高效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公告指出,当前,寿光市抗灾救灾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正有力有序开展,社会各方面通过多种形式给予大力支持帮助,齐心协力抗灾救灾,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大家庭团结互助精神。

公告称,目前救灾重点是农田排水除涝,鉴于除涝工作主要由消防官兵利用专业设备进行远程排水,普通设备和一般人员无法有效发挥作用,加之灾区道路拥堵、大量人员进入会给救灾工作造成不便,经市抗灾救灾指挥部会商,我们代表灾区人民对社会爱心人士对寿光等灾区的关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但从抗灾救灾大局出发,建议个人及各类社会团体奉献爱心可在当地以适当方式表达,不前往灾区,为保障抗灾救灾工作高效推进创造良好条件。敬请理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