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850米长的轨道1440度的翻转 重庆永川的十环过山车创造了世界纪录

2018-09-09 22:30 作者:石月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欢乐世界的激流勇进项目“辛巴达奇航”。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华龙网9月9日13时讯(记者岳芷亦)如果说世上有一百种无聊,那么乐和乐都的欢乐世界就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尽情释放活力,点燃狂欢激情。在重庆市永川区的这家游乐园里就有一座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的十环过山车,国内最高落差的激流勇进项目辛巴达奇航,坐在史前巨兽“金刚”的手臂间宛如进入好莱坞大片取景地。

俯瞰欢乐世界。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太吓人了,好刺激,根本就不敢睁眼睛!”刚刚体验完乐和乐都欢乐世界十环过山车项目的市民刘女士现在还心有余悸。体验过山车并不算新鲜事儿,但是想象在850米轨道上翻转1440度,是否还是会捏一把汗呢?

乐和乐都欢乐世界里的十环过山车。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尝试去体验十环过山车的游客均是年轻人居多,而且多数年轻人在体验入口处都是犹豫再三,由于项目过于刺激,不少中年人家庭望而却步。在环绕1440度的轨道上,时不时传来一些惊险刺激的尖叫声。

欢乐世界的又一刺激项目“金刚”。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如果说上天入地的过山车让你意犹未尽,那么欢乐世界的另一个项目——全球第四套史前巨兽金刚,则能一秒带领体验者进入好莱坞大片《金刚》的电影场景。

伴随着“金刚”式咆哮,这个庞然大物将张着血盆大口,目露凶光,同时摇晃着坐在自己手心的体验者。观赏完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的真“金刚”,再来欢乐世界体验一把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巨型“金刚”,谁更“温柔”,一目了然。

海豚和表演者的“默契”配合。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海豚跳出水面的精彩瞬间。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除了让人感受“心跳到嗓子眼”的30余项刺激游乐项目,欢乐世界也有“文艺面”。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主题融入到了海豚秀、马戏表演等多场文化盛宴中。

欢乐世界的海豚联盟表演。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欢乐世界的演艺场。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值得一提的就是国内首创大型实景剧——荣获中国游乐摩天奖的《海豚联盟》表演。据了解,该实景剧融入了海洋、陆生生物、人文演艺等多方元素,通过巧妙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剧情,传达了保护动物、保护环境的理念。

驯兽师和海洋动物互动。首席记者雷其霖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