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四川宜宾兴文县5.7级地震已造成8人受伤

2018-12-16 16: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据封面新闻:截至15点13分,宜宾地震已致8人轻伤。

今天12时46分,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据兴文县周家镇网友提供的视频小时,当地受地震影响不少房屋损坏,墙体与土地都有裂缝出现。此外,四川多地网友表示有明显震感。

今天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宜宾市政府应急办了解到,截至14时50分,地震造成6人受伤,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救援队伍已赶赴震中地区。四川地震局目前已启动3级应急响应,或有余震。

今天下午2时许,北青报记者从兴文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该大队已经派出4辆消防车前往距离震中较近的乡镇参与救援。“兴文县城震感也比较强烈,但是房屋受损的情况不多,周家镇等距离震中较近的乡镇离县城有2小时左右的车程,当地的灾情更严重一点,我们在第一时间派出了4辆消防车,周边区县也有消防支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