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押金或成压垮ofo最后的稻草 排队用户超900万人

2018-12-19 14:34 来源:科技日报
分享到:

近日,在众多用户前往ofo总部要求退押金后,ofo宣布了退押金新政策。由ofo官方推出的公告称,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ofo APP内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点评:最新数据显示,要求退押金的ofo排队用户已超900万人,若以每位用户99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至少8.9亿元。而还有一些用户缴纳的是199元押金,若以此计算,ofo目前待退押金数额可高达17.9亿元。对于目前财务状况本来就不是很好的ofo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恐怖的故事。“小黄车退押金”从一个小范围的商业问题已经演变成为一个社会问题。而押金极有可能成为压垮ofo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