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先锋耀岛城】尹花:践行工匠精神 擦亮民族品牌

2019-07-04 09:5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青啤集团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领军企业,曾在业内创造了多个“第一”或唯一,这些成就,无不凝结着企业技术人员的心血。今天的《奋进新时代、先锋耀岛城》,我们来认识一位青啤集团的技术带头人、共产党员尹花。

最近,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青岛啤酒连续16年在中国啤酒行业中蝉联首位。一流的品牌离不开一流产品的支撑,去年11月,青岛啤酒出品的皮尔森啤酒荣获“2018欧洲啤酒之星”大奖,这一产品就是尹花主持研发的。

刚刚接到研发任务时,研发人员对皮尔森啤酒的认知还仅仅停留在书本上。尹花带领团队从头开始,一次次试验,一步步推进,经过4年多的研发,进行了300多次试验,青啤出品的皮尔森啤酒终于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尹花说,与啤酒结缘,始于自己的大学时代。1995年,她从当时的无锡轻工业学院发酵专业毕业,来到青啤工作。在生产一线历练7年后,由于技术扎实,尹花被调入企业科研开发中心,开始从事产品研发。在她的参与和主持下,青啤集团逐步建立起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体系,完成了9大系列、70多个新产品的研发。

近年来,由尹花主持研发的新产品不断斩获大奖,她本人也在日前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面对成绩,尹花说,她将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研发高品质的产品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