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最美逆行!台风过境潍坊武警奔赴一线抗灾救援

2019-08-11 19:35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分享到: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8月11日讯(记者 单姗)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起,潍坊地区普降暴雨。11日凌晨1时,武警潍坊支队指战员迅速判明情况,全体官兵按预案行动,兵分多路奔赴安丘、临朐、寿光等地开展抗灾救援,疏散转移群众,加固防洪堤坝。

 台风过境,安丘市汛情紧急,大雨瓢泼中水库水位接近临界值,不及时采取措施,势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严重威胁。奋战在一线的武警官兵打柳木枕,加固堤坝,打木桩,加固第二道围堰,装填搬运沙袋,加固防护堤,趟过没膝的泥潭身扛沉重的沙袋,为人民筑起一道安心防线。


 在抗灾一线,武警官兵紧急疏散群,加固防洪堤坝,狂风大雨中,泥与水涂抹了迷彩绿,身扛沙袋条条青筋暴起,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官兵们坚毅的双眼盈满血丝,壮硕的臂膀满已是疲惫,他们都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竖起坚固的堤坝,这才安心睡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