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标先进找不足 整改落实促发展

2019-08-13 08:5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标先进、检视不足,通过“三看三问”推动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近,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调研小组,到文化和旅游窗口单位实地考察,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青岛市图书馆针对读者反映的新书上架少、借阅困难等问题,在线上和线下同时推出了读者选书买单活动,将选新书的主动权交到读者手中,大家通过手机就能免费下单、免费邮寄、在家看书。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为突破口,在全市启动了旅游线路产品打造、旅游综合营销、导游专业化建设等专项行动计划。

着眼于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通过打造和引进具有影响力的节会品牌,培育夜间旅游和淡季旅游产品,拓展文旅融合发展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