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完善优化医疗服务 改善百姓就医体验

2019-08-27 08:5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结合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市民建议,出实招解难题,启用了“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整合了方便门诊、基层服务、医保服务等,为群众提供“一站式”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市民钟女士给父母投了份商业险,因为涉及到医疗费用报销问题,需要经常来医院打印病例。她告诉记者,以前打印病例和办理手续不在一个地方,来回跑很不方便。“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启用后,情况有了明显改观。

如今,方便门诊、医保服务、双向转诊等业务均可以在“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办理,医院还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门诊业务一次办结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海慈医疗集团聚焦百姓看病就医的难点、堵点问题,制定出台了相应的整改方案,新设置了专家预约电子屏,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专家坐诊时间;对急危重患者提供先救治后缴费的诊疗服务;为残疾人、老年人开辟无障碍服务通道等,一系列措施落实到位,持续改善着百姓的就医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