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直播活动走进云南昭通

2019-11-14 12:51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共同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承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直播活动将于11月14日15时迎来收官场——走进云南昭通。

昭通位于云南省东北部,地处云、贵、川三省结合部的乌蒙山区腹地,辖区面积2.3万平方公里,居住着汉、回、苗、彝等24个民族,少数民族占全市总人口的10.7%,是集革命老区、地震灾区、散居民族地区为一体的深度贫困地区。今年,预计可实现41.65万人脱贫、624个贫困村出列、7个贫困县摘帽,全市贫困发生率降至5%左右。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将聚焦云南昭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走进一线展示脱贫成果,讲述扶贫人物故事。本次直播将通过微话题#镜头中的脱贫故事#与网民实时互动,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分享身边的脱贫攻坚感人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