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海军喜提国产航母迈入双航母时代 海霞:硬核靠谱

2019-12-18 06:33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昨天是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山东舰”,下午,山东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主播海霞有话说。

海霞:

主播说联播,今天我来说。今天最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人民海军喜提首艘国产航母。当然,山东人更嗨了,因为首艘国产航母命名为“山东舰”。

看到它威武的样子,我特别感慨。从2017年4月下水到如今正式交付海军,国产航母一路劈波斩浪,这“航速”是相当快。国产航母交付之后,人民海军就有了两艘航母,辽宁舰和山东舰,一个舷号是16,一个是17,这两“兄弟”挨得挺近。今天也是17日,可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我也专门选了一件红色的衣服来搭配。从此双航母可以一起守卫祖国的海疆,互相也有个照应。

一说到航母,很多人都会想到航母style很带感,那放飞舰载机的手势确实是非常燃,它给人以向前的力量。

我觉得,航母style背后的中国style更有范儿。我们的装备很硬核,而且以后还会越来越硬核,但它们守护的是另一个“和”,和平的和。双航母,让我们心里更有谱,也让和平更靠谱!中国海军,走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