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崂山区应急管理局:严监管强服务 力促企业安全发展

2020-01-09 11:2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崂山区应急管理局:严监管强服务 力促企业安全发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崂山区应急管理局转变监管理念,在严格监管的同时,强化服务,帮助企业制定详细的隐患排查整改方案,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日前,崂山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王哥庄街道双台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此前,执法人员发现这里的九家小微企业存在电路敷设不合规、防爆设施安装不到位等安全隐患,在其中的一家木器厂内,还发现了一间严重违规的喷漆房。执法人员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清单,并邀请安全生产专家进行论证,努力寻求合理整改方案。

隐患多、安全意识淡薄是园区内部分企业的通病。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崂山区应急管理局成立党员攻坚队,深入企业开展一站式、精准化服务,努力推动隐患整改。最近,园区内的千艺木业刚刚整改完毕,由乱到治的升级转变,既让企业尝到了安全规范生产的甜头,也让园区管理方更安心。

主题教育中,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主动服务模式,重点加强小微企业安全隐患治理,着力打造更安全的营商环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撑起安全保护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