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就阿曼苏丹卡布斯逝世 向阿曼新任苏丹海赛姆致唁电

2020-01-12 20:28 作者:王萌萌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就阿曼苏丹卡布斯不幸逝世向阿曼新任苏丹海赛姆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卡布斯苏丹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卡布斯苏丹亲属及阿曼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表示,卡布斯苏丹是阿曼卓越领导人,为推动阿曼发展建设、维护中东海湾地区和平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受阿曼人民敬仰和爱戴。卡布斯苏丹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促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珍视中阿友谊,我深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阿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取得新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