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为援鄂姐妹们送去贴心的温暖

2020-02-27 18:32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2月27日电(记者 陈小艳 王晨霞)“亲爱的姐妹,您在湖北前线还好吗?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冬日,你们同时间赛跑,毅然决然地奔赴战场……因为你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祝福你们一切都好,等候着你们凯旋归来的好消息!”2月26日下午,一封来自青岛家乡姐妹们写给200多名青岛援鄂巾帼英雄们的书信,同500套系列女性用品被运往湖北省。

“信里字字句句的关爱与崇敬令人动容。中心医院前往湖北黄冈支援的医护人员有12名,其中有6名女性,他们在前线非常辛苦,为了节约防护服,经常十多个小时不吃不喝,还有带着纸尿裤去的。”青岛中心医院妇委会主任魏莉莉说:“尤其是女性医务工作者,因特殊的生理周期更是辛苦,这次市直机关工委捐赠的用品,是对女性医务工作者最温暖的关怀,让人非常感动。”

据了解,根据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市直机关妇工委、市直机关工会女职委积极响应,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利群集团积极捐赠,向巾帼英雄们为抗击疫情的倾情付出致谢,并期待她们早日平安归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