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31 19:05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稳定就业,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的落实。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始终扛牢农业大省的政治责任,抓好粮食生产、储备、销售各环节,在确保夏粮丰收基础上,争取秋粮有好的收成,切实保障粮食安全,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保护好农民利益。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因地制宜探索专业合作社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水利、气象、应急管理等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准预测、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坚持用事实、用真相说话,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稳定社会预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摄影 房贤刚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