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党史、强作风、促改革、开新局”,中路保险举办首场党史教育专题辅导

2021-04-19 09:36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4月17日,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学党史、强作风、促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对公司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动员会后,邀请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桂英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共产党宣言》导读。

中路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路保险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的实际经营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通过学党史来达到提升工作作风,突出创新发展,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的作用。此外,还要准确把握“朝着什么方向学”和“怎么下功夫学”的问题,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方法和目的,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风险防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强大动力。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公司内走深走实。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履行领导责任,自上而下,塑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首场党史专题学习辅导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追根溯源,感悟真理的力量,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的内容、科学精神、历史价值、当代价值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共产党人肩负的初心使命、历史重任和责任担当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实实在在地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洗礼和党性修养锻炼。

据悉,中路保险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具有中路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以饱满状态、扎实的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