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印工社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4 17: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印工社科技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5月14日,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印工社(青岛)互联网科技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举行,双方将围绕运用工业互联网技术赋能传统印刷产业转型升级,探索传统印刷工艺流程互联网改造,开展城市品牌传播合作。

印工社(青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在智能印刷科技研发、智能设备制造和印刷质量管理等技术方面具有优势,能为印刷企业提供数字化印刷全流程解决方案和智能化印刷工厂解决方案,通过在水墨平衡、色彩管理、标准化作业、实时监控等方面的互联网技术支持,实现节本增效。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将借助这一技术,提升自身印刷产能,并利用集团平台整合资源,赋能广大印刷企业经营管理和品牌建设。

双方将在青岛报业传媒数字印刷产业园合作建立线下展示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