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作品多,覆盖广,质量高!青岛市乐队网络大赛渐入佳境,投稿持续至8月15日

2021-08-05 17:54 来源:青岛财经网
分享到:

“青春律动梦想飞扬”

青岛市乐队网络大赛

火热进行中

!!!

blob.png

这个夏天,

邀请热爱音乐的你,

用最动人的旋律,

最跃动的音符,

将幸福与美好唱响,

将时尚与活力传递!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联、青岛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青春律动梦想飞扬”青岛市乐队网络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赛旨在通过挖掘优秀音乐作品,发现更多乐队新生力量,给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音乐的平台,并结合丰富多样、包容自信的乐队音乐形式更好地展现青岛文化和时尚元素,打造城市文化靓丽名片。

大赛进展

↓ ↓ ↓

作品数量多

目前,大赛已经收到了200余件视频作品,近3000人参与其中,来自青岛及全国各地的乐队怀揣梦想,尽情展现才华,用音乐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也充分展示出青岛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作品覆盖广

本次乐队大赛通过网络全民征集,从幼儿园到中小学,从大学社团到社区文化中心,各年龄段的音乐爱好者提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元的作品。不同歌曲和乐器带来不同的音乐享受,创造出一幅幅声色皆美的亮丽风景。

作品质量高

“青春律动梦想飞扬”青岛市乐队网络大赛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各参赛乐队对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作品,专业乐团、协会纷纷参与,用专业的姿态和富有张力的演奏技巧,诠释了音乐的魅力,用实力圈粉!

部分征集作品展示

↓ ↓ ↓

blob.png

《r-foli handpan》,摇角鼓乐俱乐部,成年-混合组

blob.png

《红梅随想》,少年-民乐组

blob.png

《曾经的你》,飞乐队,少年-流行组

blob.png

《白羊星象》,毕方乐队,少年-流行乐组

blob.png

《四季:春》,青岛大学路小学,儿童-西洋乐组

blob.png

《唱支山歌给党听》,青岛福林小学,儿童-民乐组

目前

参赛作品仍在火热征集中

参赛方式

扫描下方“参赛通道”二维码上传视频(mp4、mov格式,大小不超过500MB),并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报名参赛。

▲扫码进入参赛通道

乐队需提供单机位或多机位拍摄的现场演奏视频,音频部分需同期录制,不得剪辑。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5日。如需咨询,可拨打电话18661753096(微信同号)。

让生活充满音乐

青春律动

梦想飞扬

我们

期待你的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