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百城百名网媒总编辑齐声祝福:大武汉客户端越办越好!

2021-10-21 09:04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0日讯 10月17日至22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正在进行中。

活动间隙,来自全国各地的编辑体验全新改版后的大武汉客户端,使用后纷纷点赞。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会长胡宝祥,副会长严勤、邹志杨、刘镇、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华龙网董事长李春燕、舜网总经理丁建锋、嘉兴在线总编辑陆成钢、先锋报业总经理孔庆武齐声祝福:大武汉,大家的武汉,愿大武汉客户端越办越好!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希望大武汉客户端蓬勃发展,奋勇创新!

杭州网总编辑严勤:希望大武汉客户端越来越好,发出党媒最强音!

华龙网董事长李春燕:希望大武汉客户端越办越好,为武汉加油添彩!

大武汉客户端由长江日报倾力打造,是全市互联网舆论主阵地,深耕本地,以服务、互动、新闻为特色,打造人人参与,人人分享,人人代言新模式,吸引千万市民共建共享“大家的武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