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白血病男孩化疗见成效 红飘带零钱哥带头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7 16:34:15 字号:TT

目前,小伟处于化疗恢复期,病情有所好转

看到LED屏幕,众多出租车司机纷纷踊跃捐款

利群出租车公司的的姐为小伟捐款100元

    >>>>>>【爱心托起幸福青岛】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胶南大村镇河外村17岁男孩丁小伟,2011年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上个月病情复发,目前,因无力支付高额的医疗费面临中止治疗。3月7日,网友“帮办杨

师傅”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孩子是我唯一的希望》,昨天下午1点,一场名为“我要好好活着”的募捐活动,在利群汽车出租股份有限公司门前悄然开展。在踊跃募捐的身影中,记者不仅看到了岛城许多红飘带出租车司机,还有许多为人熟知的身影,其中就有“零钱哥”孙福亮。

    父患精神病 小伟:土豆丝成奢望

    2011年,年仅15岁的丁小伟被确诊为白血病。母亲任德蕾既要照顾小伟患有精神病的父亲,又要照顾儿子。在举债三十多万、坚持一年多的治疗后,小伟的病情终于稳定了。可不成想,上个月,小伟再次发病,性命堪忧。而羸弱的任德蕾,向身边能借钱的人都借了个遍,却再也没有能力支付高额的医疗费。

    小伟一家的遭遇经媒体报道后,不少热心市民到医院看望他。本应在父母怀中撒娇的小伟,却因病痛卧病在床,连一盘普通的土豆丝都变成了心中的奢望。但是,坚强的小伟却比同龄孩子更加懂事。面对日渐苍老的母亲和前来探望的好心人,瘦弱的小伟总是安静地躺在病床上,无论身体有多痛,都忍着从不吭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