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实拍灾区惨象 宝应乡镇9成房屋倒塌(组图)

来源:-- 2013-04-26 07:18: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灵关镇是宝兴县最大的一个镇,与芦山县仅相隔20多公里,此次受灾严重,成为此次大地震的重灾区之一。一进灵关镇,记者看到街上房子大多数损坏严重,百分之九十已经都是危房。

    记者了解到,有两万多人的灵关镇,奶粉、粮食、水和帐篷极度短缺。25日,记者深入到位于灵关镇深山中的新场村六组,尽管在地震中无人员死亡,但村内房屋倒塌严重,没倒的也都成了危房,加上

生活用品、食品等物资的紧缺,水电中断受灾群众的安危令人牵挂。村民们的共同愿望就是希望能够重建家园,救援物资能再多一点的落实到每户人手中。

    截至23日18:00,以安置点为单位累计向灵关镇16个村、1个社区发放帐篷1477顶,矿泉水3474箱,以及干粮、棉被等生活必须物资若干。灵关镇目前物资仍然比较紧缺。因水电管网严重受损,水电供应尚未恢复正常。(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