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北客站安置区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环保部门叫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6 14:38: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为保障考生拥有安静的生活、学习、考试环境,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夜间雷霆出击,重拳砸向违法排污、施工扰民企业,对违法排污行为和环境噪声污染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执法人员对近期有过夜间施工扰民投诉的23处建筑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经查,李沧东兴村安置房项目、北客站安置区E-2区项目超时施工,监察支队将依法进行处理。

    执法人员兵分3路,先是对市内30余家涉重金属、国省控、直排海(环境)排污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查,部分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监察支队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5月20日至6月20日环境执法人员对近期有过夜间施工扰民投诉的23处建筑施工工地进行检查。经昨晚查处发现,李沧东兴村安置房项目、北客站安置区E-2区项目超时施工,监察支队将依法进行处理。

    自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以来,全市环保部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98人次,检查施工工地629家(次),查处噪声扰民违法行为14起,处罚总额19.1万元,制止违法夜间施工102起。中高考考期临近,下一步环保部门将不间断地在各考场周边进行巡查,同时集中开展夜间执法检查,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的良好学习、休息环境。(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朱耿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