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映像椰城:钟楼四面穿行 斗笠亭中可坐

来源:-- 2013-06-06 16:33:13 字号:TT

    想在内陆观海绝非易事,而来海口园,一年四季都可以领略“椰城”风光。在海口园,椰树元素几乎随处可见,将内陆游人不常见的椰林沙影拉近,让每个来海口园的游客都能与海洋接近。

    倚地形向上,穿越代表着海口热带雨林的密林区来到全园的制高点,进入斗笠亭休闲广场。斗笠亭的形状来源于海口农耕文化,将其通过解构手法进行设计,既可为游人提供休憩的空间,又能唤起人们意识里的农耕劳作场景。

    另外,选择形态优美的火山石设置在中间辅于水系,形成独特的景观效果,水则可以利用高差流向低处的水域 ,以寓汇入大海之意。

    一进海口园映入大家眼帘的是具有海口特色的古钟楼缩影,四面被钟楼造型“包裹”、内部中空,行人可通过四面的门穿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