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晚将迎雷电大暴雨

来源:-- 2013-07-01 12:30: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1日讯  今天535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白天到夜间,沿海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今天夜间,将迎来强降雨和雷电天气。

    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1日清晨市气象台发布不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我市沿海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预计今天白夜到夜间,我市沿海地区及近海海域,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1日夜间开始,岛城将迎来较强降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告诉记者,受冷暖空气共同作用影响,今晚岛城将迎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 雷雨时阵风风力可达8级,此次降雨有望在72日结束,降雨过后73日气温将逐步回升,预计市区西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为27℃郊区最高温达到32℃。(记者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