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首批订单卖出50张团体票 售票持续10月15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7 09:37: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7月15日上午9时30分,是青岛世园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正式启动的时间。仅仅10分钟后,青岛世园会的第一张团体购票订单产生。在香港中路68号的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内,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银行的业务人员签署了门票团购订单,购买了50张青岛世园会平日普通票。3分钟后,第二张订单随之产生,某企业通过青岛邮政购买了90张平日普通票和30张指定日普通票。

    据悉,青岛世园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将持续到2013年10月15日,主要面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以团购订单的形式出售世园会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青岛银行、中国邮政、青岛新华书店、利群集团、中演票务通五家世园会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共开放旗下479个网点受理世园会门票咨询和销售业务。世园会销售首日,代理商的热线电话比平常明显繁忙了许多,社会公众对精彩世园的热切期待以及第一阶段30元的门票价格优惠吸引了不少团体客户进行咨询。10月16日起,公众个人可通过五大代理商的指定渠道购买世园会实物门票,个人购票同样可以享受相应优惠。(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