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啤酒节8月10日开幕 300种啤酒参会创新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3 14:06: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23日讯  23日上午,记者从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啤酒节定于810日至25日在青岛市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16天,将有18个国家300余种名啤亮相。

    啤酒城会场分为五大片区:广场品酒演艺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啤酒大篷品饮区、嘉年华娱乐区、文化美食博览区和慕尼黑皇家HB水晶宫(本届啤酒节期间全面开放);节日期间,开城式、啤酒品饮、嘉年华娱乐、文娱演出、饮酒大赛、经贸展示及闭幕式等七大版块活动将在上述片区举办。

    300种啤酒无限畅饮

    目前,本届啤酒节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继去年世界十大啤酒品牌齐聚之后,今年的参节啤酒品牌数量再创新高,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27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亮相世纪广场啤酒城,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爱尔兰健力士、墨西哥科罗娜、英国纽卡索以及新加坡虎牌等世界知名品牌外,塞尔维亚鹿牌与泰国狮子等品牌也将首次亮相啤酒城,为参节游客带来全新的品饮体验。

    新设备入驻嘉年华

    作为啤酒节最惊险、刺激、疯狂的娱乐版块,嘉年华一向备受四海游人青睐。今年啤酒节期间,将有16台大型设备和30余台辅助设备亮相啤酒节嘉年华场区,设备的新鲜度和精致度更高,设备级别和整体运营水平也将优于往届。今年的新增设备印度飞毯装饰颇具阿拉伯风情,将以前所未有的刺激性和挑战性俘获游客猎奇的心理,另外,人气指数常年居高不下的幸福摩天轮、海盗船、无敌大飞轮、激流勇进大漂流、旋风骑士、飓风飞椅等也将全新入驻,将在节日期间为游客带来视觉和心理上的巨大冲击。

    为了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今年啤酒节设多处“休闲静区”,倾心打造狂欢中的安静角落供游客休憩,并推出泰国风情表演、啤酒主题酒吧、纪念品休闲展示以及草坪休憩果吧等板块活动,让不同的人群共同感受节日欢乐,充分乐享休闲生活。

    推出多场文艺汇演

    本届啤酒节举办期间,将举办百姓大舞台、泰国文化艺术节、香港时尚购物展、宝岛台湾特色演绎、全球酒王争霸赛以及城市摇滚音乐节等活动。

    节日期间,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东南角的青岛大剧院将安排多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城内中心舞台也将推出系列主题演出活动,使节日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雅俗共赏。

    微博微信参与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届啤酒节将推出“智慧节庆”的理念和举措,在国内重要节庆活动中率先实现智能服务。游客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下载啤酒节应用平台,获取交通、停车、导览、互动以及咨询等方面的实时信息。同时,指挥部还在新浪、腾讯两大平台开通了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微博,随时发布啤酒节相关信息供网友参考。游客们也可以关注“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微信公众账号:“hahabeer”,随时关注啤酒节相关内容,参与相关互动赢大奖。

    安全保护措施严密

    本届啤酒节借鉴慕尼黑啤酒节预防为主、提早警示、管理严格、服务细致的经验,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设备安全、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工作。

    针对啤酒节参节人数较多的情况,指挥部在原啤酒城规划了出租车、公交专线车、免费摆渡车的停车点以及临时停车场。同时,指挥部在主要路口和醒目位置,合理设置大、中、小型交通标识牌,指引外来车辆的行车路线和停车方向,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和游客的行车与停放。(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